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举办律所行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6时3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主持人和主讲人

  为提高行政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促进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工作, 7月19日下午,北京律协举办了律所行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北京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人员共约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北京律协副秘书长刘军主持。
  培训会上,刘军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律协秘书处工作情况,强调律所行政管理的重要性和此次培训的意义。北京律协行业发展部主任张翠珍介绍了本部门职能,以及需要行政管理人员配合的会刊投稿、行政主管联谊活动等情况;行业纪律部主任王蕊从惩戒委员会的职能、设立、机构设置,投诉案件受理查处程序及无违纪处分证明的开具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市律协的惩戒工作内容;会员权益部主任杨宇详细介绍了协会网站及会员服务系统、首都律师APP、微信公众号、会员福利、会员办事流程等会员事务相关工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五研究所赵莉工程师为与会人员培训了北京律师管理系统操作。
  此次培训反响良好。与会行政管理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更系统地了解了北京律协秘书处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厘清了办理事项的程序、步骤,对北京律师管理系统的操作有了新的认识。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