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参加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0时0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7月19日,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参加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刘光超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区律师行业党委成员陪同参加。
  会议上,预备党员刘光超同志顺利通过了道可特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区律师行业党委表示对刘光超同志和对支部新增力量的祝贺。
  王远捷同志对道可特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大会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和严肃性表示肯定,对刘光超同志表示祝贺。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律师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无论是在思想领域,还是业务领域,要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培养党员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三是要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律师事务所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党建带所建、党建促所建”的目标。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