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惩戒委与云南省律协惩戒委召开行业惩戒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4时0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警兵副会长讲话
图为刘凌副会长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8年9月28日,云南省律协惩戒委员会一行来京与北京律协惩戒委员会召开行业惩戒工作交流座谈会。云南省律协副会长、惩戒委主任刘凌以及云南省司法厅、部分地市律师协会惩戒委负责人;北京律协副会长高警兵,惩戒委副主任韩德晶、胡永春,副秘书长鲁立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胡永春副主任主持。
  首先,高警兵副会长代表协会对云南律协惩戒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刘凌副会长就云南省惩戒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本地区惩戒工作重点关注事项进行了说明。高警兵副会长就北京律协惩戒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贯彻落实司法部、全国律协相关要求和惩戒工作规则进行了重点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行业惩戒工作的制度建设,程序要求和规则适用,投诉受理查处中心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29日,云南省律协惩戒委一行赴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参观。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