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走访调研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3时0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3月21日,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带队到高文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安理律师事务所和兰台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党建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红,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等陪同调研。
  张维刚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家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律所党建活动室、党员示范岗和律所活动照片墙等区域,四家律所书记、主任就律所党建开展情况、律所建设及法律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随行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维刚同志对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讲政治、基础好、工作实、典型多,新一届律师协会班子做实做细做强朝阳律师品牌,多项工作走在了前列,不少做法具有借鉴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张维刚同志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功能和党的领导,二是突出行业特点和法治水平,三是突出党建引领和业务融合,四是突出规范建设和纪律约束,五是突出骨干培养和特色创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