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举办智库军民融合专家组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9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参加成立仪式人员合影

  为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切实贯彻国家战略实施,2019年3月31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举办智库军民融合专家组成立仪式,北京律协会长高子程,副会长殷杰、邱宝昌和9位专家组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殷杰副会长主持。
  仪式上,高子程会长宣布专家组正式成立,并向到会的专家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北京律协智库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专家组积极研究,发挥律师在军民融合领域的作用,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彰显北京律师行业的大局意识和社会作用,提高北京律师的社会地位和形象,积极推动法治社会建设,为国家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殷杰副会长、邱宝昌副会长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希望专家组全面部署、深入探讨,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在军民融合这一新兴领域展现首都律师的风采。专家组主持人董刚律师介绍了专家组筹备情况。
  专家组成员、原中央军委法制局局长王黎红少将代表专家组发言。他表示,军民融合专家组的成立,是北京律协在国家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时期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北京律师行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他同时表示,专家组成员将在北京律协的指导下积极履职、深入探索,以首善之区的标准做好研究、服务、咨询工作,力争在军民融合领域探索创立工作模式范本,为军民融合战略在全国的深度开展提供参考,在国家战略的推动中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
  最后,与会领导向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