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6时1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群同志讲话
图为理事推举

  2019年4月19日,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北京市司法局副局级干部、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届北京律协45名理事、7名监事及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子程会长主持。
  会上,王群同志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市律师协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上做出的重要批示,通报了近期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再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三要再严把关键环节,积极稳妥推进工作。四要再严明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第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推举办法(草案)》,并组织完成了北京市第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推举工作,会议还就《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