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派员参加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法律之春”国际法律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9时0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张振利律师出席“塔什干法律之春”国际法律论坛
图为张振利律师与乌兹别克斯坦律协会谈
图为张振利律师与白俄罗斯律协会长、阿塞拜疆律协会长和波兰律师等嘉宾合影
图为中资企业法治需求座谈会现场
图为走访中乌合作典范企业——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合资公司合影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外事委委员张振利律师作为北京律协代表参加了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举办的“塔什干法律之春”国际法律论坛。该论坛由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司法部主办。作为乌兹别克斯坦举办的首场大型国际论坛,“塔什干法律之春”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代表参会。
  在论坛中,张振利律师作为北京律协代表,发表了题为“外国律所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法律调整”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中国涉外法律服务市场的现状和前景,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在论坛期间,张振利律师还代表北京律协,与乌兹别克斯坦律协会长Alim Ernazarov先生、俄罗斯司法部副部长Mikhail Galperin先生、俄罗斯律协会长Yury Pilipenko先生、白俄罗斯律协会长Victor Chaichyts先生等与会嘉宾进行了会面,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各国律协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同北京律协一道,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下,共同推进“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繁荣发展。
  此外,张振利律师还参加了中资企业法治需求座谈会,走访了中乌合作典范企业——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合资公司,不仅通过涉外法治宣传帮助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中资企业树立事前、事中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多元化、专业化纠纷解决意识,也帮助北京律协更加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中国企业和公民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法治需求,有利于北京律协更加精准地提供涉外法律服务,保护我国驻外机构、企业、公民在海外的合法权益。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