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0时5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领导与优秀委员合影

  雨润花开,满庭芬芳。6月6日,北京律协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北京律协会长高子程,副秘书长陈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任建芝主持,该研究会1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第十届北京律协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会四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六十五个国家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法律环境分析报告汇编暨外国投资法律制度分析报告汇编》的编写历程。随后,高子程会长、陈强副秘书长为优秀委员颁发了证书。
  高子程会长对第十届北京律协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会为北京市律师行业在一带一路投资法律服务领域的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六十五个国家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法律环境分析报告汇编暨外国投资法律制度分析报告汇编》对企业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得到了司法部、北京市司法局的肯定和褒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