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第十届北京律协医药卫生法律专业委员会应邀赴川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0时3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6月22日,第十届北京律协医药卫生法律专业委员会一行五人由万欣主任带队,应邀赴四川省律协,与四川省律协医药法律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律协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四川律协医专委主任吴迪律师主持。
  座谈会上,三地医专委同行,就医药卫生法律服务的规范与发展,民营资本进入医疗服务市场、药品知识产权,以及律师协会医专委工作的开展与合作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万欣主任着重介绍了十届北京律协医药委工作的三大亮点:编纂出版《医事非诉法律实务》;完成北京市卫健委委托的《北京市卫生计生行业法律顾问制度》课题研究;开展健康驿站——健康大讲堂活动,关爱律师健康。
  三地医专委通过交流,增进了了解,拓宽了视野,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各地医专委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北京律协往届医药委部分负责人陈志华、李洪奇、王良钢等律师参加了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