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编者按】我们的文化面孔 2012年第6期  

  律师事务所所刊能够展示律师业务成果,促进业内业外交流,树立律所品牌形象,丰富律师文化生活,是我们律师界的文化面孔。为推动律师事务所所刊不断发展,形成富有魅力和特色的文化面孔,培育积极向上、丰富活跃的文化氛围,加强律师行业的文化建设,北京市律师协会从2011年起开始举办律师事务所所刊评选活动,对律师事务所优秀所刊进行表彰。
  在2012年所刊评选活动中,为了增强评选的科学性,我们将参评所刊分为综合类、专业类、人文类和党建类4个类别,并根据所刊报名情况,在综合类和专业类分别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在人文类设置金奖和银奖,党建类不单独设置奖项。同时,所有参评所刊一起竞争最佳策划奖、最佳封面奖和最佳设计奖3个奖项。经投票评选,最终产生了2012年度北京市律师事务所所刊评选获奖名单。其中,炜衡律师事务所所刊《炜衡》、金杜律师事务所所刊《中国法律期刊》、君合律师事务所所刊《君合》(人文版)分别荣获综合类、专业类和人文类金奖,大成、金杜、君合、庞标、常鸿5家律师事务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