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应邀派员为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海峡两岸法科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授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3时1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王清友副会长授课
图为王清友副会长与青年学生交流
图为王清友副会长与创业训练营负责人合影

  为加强两岸青年交流、更好地帮助法科大学生开拓创新思维、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和培养创业精神,推动海峡两岸法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由中国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国际法学院、台湾法学研究中心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法律实践基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法科大学生创业训练营于2019年7月3日在京正式开营。此次训练营共有50位有创业意愿、对创新创业有浓厚兴趣的台籍及中国政法大学在校法科专业生参加。
  创业训练营本着“融合发展、结伴成长”的宗旨,将创新创业实践与法科专业学习相结合,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深度解读海峡两岸创新创业政策与法律,开展海峡两岸法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与实践交流。
  7月5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清友应北京市台办邀请为创业训练营的学员们授课。他主讲的题目是“律师职业环境与职业素养”。王清友副会长向学员们讲解了律师行业整体情况、律师工作究竟是做什么的、律师事务所类型、律师业务分类、成为一名律师所需的能力素养、律师职业发展前景及如何获取相关法律大数据等内容,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课后,王清友副会长耐心解答了两岸青年学生对律师职业的各种提问,为青年学生今后的职业选择提供了良好借鉴经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