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女律师联谊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3时0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马慧娟副会长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9年9月4日,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女律师联谊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马慧娟,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军,女律师联谊会主任张丽霞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监事王令列席会议。会议由张丽霞主任主持。
  会上,刘军副秘书长介绍了十届女律师联谊会工作情况,希望十一届女律师联谊会能够关注女律师的需求,运用“头脑风暴法”,收集新想法、新思路,加大女律师联谊会工作的辐射带动面。随后,张丽霞主任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十一届女律师联谊会工作设想和规划,并提出本届联谊会要进一步树立女律师的专业形象,挖掘并宣传女律师的闪光点,全面提升女律师的专业能力。
  会上大家围绕女律师联谊会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要搭建体系化、品牌化、机制化、创新化的服务平台,为女律师服务,实现资源共享。
  马慧娟副会长对十一届女律师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她强调,女律师联谊会是首都全体女律师交流的平台,既要传承优良传统,又要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每一位女律师智慧和能力,在女律师的专业、情感、家庭、亲子、心理等方面给女律师提供帮助,更好的推进女律师工作。她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女律师的资源优势,女律师联谊会工作要有品牌、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有覆盖面,让更多的女律师受益;二是对外联络工作方法上要适合北京律师的特点,围绕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联谊会活动让会员可感、可知、可参与;三是要加强宣传,在宣传手段和方式上创新,在找准宣传点的基础上,拓展宣传渠道,注意收集活动的视频、照片资料;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挖掘人才,将女律师联谊会打造成为沟通交流、厚植友谊、充满活力又有温度的平台。
  会后,马慧娟副会长向全体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