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委组织部到炜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0时3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9月27日,北京市委组织部胡运炽、邢铮处长来我所就党的建设、律所发展等多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认真参观我所党建活动室、党建宣传展板之后,召开座谈会议,充分了解律所建设情况。炜衡党委书记张小炜主持并汇报了我所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业务特色、统战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
  市委组织部对炜衡律所管理、业务拓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这次来炜衡所调研,期望而来,满载而归,炜衡所是律师行业的优秀代表,走在了全市律师队伍的前列。同时指出:今后炜衡所要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善于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总结提炼先进经验用于律所党建管理工作,确保律师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开展党建工作,只要律师听党话、跟党走,党建工作的目的就达到了;要把自身的发展与当前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相结合,立足自身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张小炜书记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领导对炜衡所党建工作的肯定、关怀和指导,并愿意以此为动力,团结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辛勤工作,继续努力,为实现百年大所梦,争取更多的成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