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赴北京仲裁委员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1时2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林志炜秘书长讲话
图为高警兵副会长讲话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2019年10月28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称“两公委”)赴公职律师单位北京仲裁委员会(以下称“北仲”)考察调研。市律协副会长高警兵、副秘书长刘军,两公委主任付朝晖,副主任王仲菊(北京市司法局)、李朔(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秘书长芦云,副秘书长马晓静(北京市公安局),委员徐菲(朝阳区司法局)、高婧文(海淀区司法局)、褚军花(北京市总工会)、李芳参与调研。北仲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林志炜接待了两公委一行并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林志炜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北仲内部组织结构及人员情况,北仲综合处副处长鲁洋介绍了北仲的职能定位及部分业务部门的作用职责,综合处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主管程立介绍了北仲公职律师工作开展历史及现状。两公委与北仲就公职律师管理政策、申请与审批相关要求进行了讨论,就深入开展合作并组织业务交流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
  高警兵副会长表示,北仲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内部管理经验丰富,希望两公委与北仲继续加强沟通,促进两公律师特别是公司律师业务能力提升。林志炜秘书长最后表示,北仲将积极加强与市律协的交流,促成双方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座谈开始前,两公委一行参观了北仲办公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