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接待深圳市律师协会来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20时2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清友副会长发言
图为高警兵副会长主持会议
图为深圳市律师协会尹成刚副会长发言
图为深圳市律师协会江定杭副会长发言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参观北京律师博物馆

  11月6日,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尹成刚、江定航等一行10人拜访北京市律师协会,就协会财务管理及律师学院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清友、高警兵,副秘书长陈强、李凯,财务委员会主任张洪涛,监事林悟江及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刘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警兵副会长主持。
  高警兵副会长首先对深圳市律协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律师行业发展情况;王清友副会长介绍了北京市律协财务委员会组成、工作职能及协会会费使用各项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尹成刚副会长对北京市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加强与北京市律协的联系与沟通,并介绍了深圳市律协行业发展、协会会费使用等情况。随后,与会双方着重就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年度财务预算、决算报告的拟定、各项基金使用管理及律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与会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前,深圳市律协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北京律师博物馆和协会办公楼。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