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班子成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9时4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马慧娟副会长讲话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北京律协第十一届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班子成员工作会,在北京市律师协会四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北京律协会副会长马慧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孟丽娜律师主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建文、金翔、杨明、夏欲钦、高甡屾、蓝仑山,秘书长曾凡荣,副秘书长梁化情、殷春芳、李松、李航、霍进城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后续四年的发展,深入交流了意见;就后续工作中培训、研讨会、活动沙龙、会员服务、成果转化、行业发展研究、新业务领域拓展、参与立法及调研、宣传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内容及方式,进行了重点研讨;对如何更好地对内服务会员及全体律师、实现委员全覆盖,对外如何服务和回馈社会及经济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马慧娟副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务实的指导,提出了“强质量、加温度、重管理”的工作方针和原则,确定了本届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务实、服务”的总基调。


  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