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9时2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2019年11月10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在市律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业务培训。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赵继明主任主持,副主任王守亮、王明凯、孟庆君、黄云艳,秘书长姚以林,副秘书长李旸、李彩慧、杨琳、张俊涛、范朝霞、徐强及部分委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继明主任向全体委员汇报了本届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设想,介绍了专委会副主任的分工、秘书处的设置和委员的分组情况。赵继明主任指出,本届专委会的工作目标是通过全体委员的专业工作和共同努力,为律师行业在并购重组专业领域的专业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委员还学习了《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研究会)微信工作群规则》《北京市律师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律师行业宣传工作的通知》。
  赵曾海副会长向全体委员就新一届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善于学习,各位委员要善于发现并学习其他委员的优点,各位委员在工作过程中应该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精诚团结;二是要善于奉献,各位委员首先要乐于奉献自己的时间,同时要善于奉献自己的智慧成果和专业知识,积极参与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为专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善于交流,各位委员要善于与其他委员以及律师和其他机构、团体进行沟通和交流,善于交流和沟通才能更好和更有效地保障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姚以林秘书长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与新规解读》为题,向全体委员做了第一次业务培训。姚以林秘书长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基本概念、法律监管框架与审核流程、上市公司收购模式与审核情况、《重组办法》修订要点解读和此次修订对市场带来的影响等几个方面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与新规进行了解读,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得到了与会委员的一致好评。

  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