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0时3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2019年11月10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孙敬泽主任主持,副主任杨凯、刘罡明、曾毅、刘忠民,秘书长田瑀、副秘书长叶强、常志峰、王新华、孙晓颖以及部分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每位参会者自我介绍自己的业务领域,对不良资产业务发展的历史、业务特点、难点以及现阶段的发展机遇进行充分交流。
  在这次会议上,为充分发挥委员会的行业引领作用,更高效的为行业服务,更全面的促进全国同领域律师的交流与合作,委员会完成初步业务分工:孙敬泽主任全面负责委员会工作,秘书长田瑀全面配合主任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由副主任杨凯和副秘书长孙晓颖负责;培训工作由副主任曾毅和副秘书长王新华负责;行业研究与出版由副主任刘忠民和副秘书长叶强负责;对外宣传工作由副主任刘罡明和副秘书长常志峰负责。经过分工,各位主任和秘书长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努力方向。孙敬泽主任表示:我们成立不良资产处置委员会不仅仅要务实,也要为行业发展做贡献,这也是我们的情怀。
  赵曾海副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不良资产处置委员会之前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且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建议:第一、大家要善于学习。学习团队中每个人身上的优点,用别人无数次成功经验武装自己,用别人失败经验教育自己,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第二、大家要善于奉献。没有奉献精神,就没有办法坚持协会的工作。我们需要委员会的律师们拿出时间和热情,为委员会做出贡献。第三、大家要善于沟通。沟通要注意方法,才能够促进团队的精诚合作。赵会长金句不断,会议始终在务实、快乐、开放、轻松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孙敬泽主任感谢感谢各位委员热情参与。同时,孙主任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将委员们各自分组,并要求各板块工作负责人提交具体工作方案,以期委员会的工作有序进行。


  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