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与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时2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11月19日,北京市律师协会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与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召开研讨会。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宋宝程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包华主持,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法律专委员会主任刘立华及部分律师参加会议。
  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对北物协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宋宝程会长对北京市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加强与北京市律协的联系与沟通。
  本次研讨围绕《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草稿)中前期物业、物业服务、物业的使用和维护等章节中的具体条款展开。北物协与会人员从物业管理实践中提出很多建设意见,北律协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服务领域以及实际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观点和意见。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中,大家还针对理论与实践相冲突以及目前社区综合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延伸,希望能从不同的角度给予立法更多建议。双方均表示,希望此次地方立法相关条款能够更加的完备。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同时,更能有效的得到各方的自觉遵守和执行。
  在就地方立法进行研讨的基础上,双方还就目前物业服务企业的法律风险及困境、法律服务需要进行探讨。双方均表示,愿意共同搭建物业服务企业公共法律平台,促成企业需求与专业服务的精准对接,进而促进物业管理市场环境的改善,减少物业纠纷的发生。

  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