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招投标与拍卖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暨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4时3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招投标与拍卖法律专业委员会与会人员合影

  2019年12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招投标与拍卖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招拍委”)在市律师协会四层第五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业务研讨会,研讨主题为“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讨论,提出立法意见”。市律协招拍委主任张之松,副主任马景辉、刘营以及秘书长徐祥红、副秘书长杨四龙等出席会议,并邀请招投标领域专家国信招标集团高级总裁荆贵锁、总工吴明启共同参加。市律协招拍委副主任刘营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市律协招拍委副主任刘营先向大家询问是否在招投标实务当中存在棘手难解的问题,而后详实地向与会大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对于《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修订目的、实务操作、惩罚手段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着重围绕着深化招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招投标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等,逐条对《征求意见稿》修订草案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与会专家、律师针对《征求意见稿》各条款发表热烈了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与大家共勉。
  市律协招拍委张之松主任在会议中提出,市律协招拍委汇集了北京市招投标领域优秀的专业律师,律师队伍的专业化能引领行业发展,能够提出切实可行的立法建议,为国家司法改革做贡献。今后,市律协招拍委应当与招投标领域专家学者时刻分享、互鉴各自资源优势、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招投标领域向前发展,与国际接轨,共同完善招投标领域司法环境、营商环境,为其提供强大的法律后盾。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