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银行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九民会议纪要金融部分的理解与适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5时1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银行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参会人员与嘉宾合影

  自从“九民会议纪要”公布以来,围绕该纪要的讨论与学习一直热度不减。2020年1月12日上午,在北京律协三层报告厅,北京律协银行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邀请原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林海权博士就“九民会议纪要金融部分”做了一场精彩讲座。银行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高永香律师主持讲座,副主任邱梅及副秘书长刘斌、戚兆波参会,部分委员及律师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林海权博士结合以前自己在最高法院民商事审判的实践以及参与“九民会议草案”的起草经历,详细解读了纪要中公司对外担保、合同报批、借款合同及担保物权等条款的具体法律适用。林博士专业知识渊博,各种法律规定如数家珍,尤其是对各级法院有影响力的案件,更是信手拈来,点评精彩。整个演讲可谓干货满满,令广大律师大呼过瘾。
  讲座结束后,林博士还与参会律师进行了互动。最后,高永香律师做了简短总结,她高度评价了林博士的出色演讲,认为这是一场法律人的“思想盛宴”,并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举办类似法律培训,不断提升北京律师的专业素养,服务于首都律师。



  银行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