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到市律师协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4时5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图为娄连军处长讲话
图为王群同志讲话

  2020年2月18日,市委政法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娄连军、副处长李阳一行到市律师协会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和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清友、毕文胜、秘书长萧骊珠参加检查。
  娄连军处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协会办公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市律师协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就疫情对全市律师行业业务发展的影响进行了调研。娄连军处长表示,全市律师行业和市律师协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司法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引领全市律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体现了首都律师的责任担当。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出现积极向好趋势,随着全市各行业各单位逐渐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坚决做到加强精准防控和推动有序复工两手抓,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王群同志表示,市司法局党委和市律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全市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决策部署,加强党建引领、全面落实防控责任,继续指导全市律师行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研究应对方案,出台有力措施,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对行业发展造成的负面影响,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引领首都律师行业赢得疫情防控和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双胜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