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关于拓展视频培训课程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1时0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疫情仍在持续,防控不能放松,但寒冬已过,暖春将至,广大律师更要随时做好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准备,业务学习不能间断。各位律师可通过个人会员账号和密码登陆首都律师网(https://www.beijinglawyers.org.cn),或下载登陆“首都律师”APP,或关注“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会员信息,进入“业务培训”系统,通过“网络视频培训平台”学习现有在线课程(登陆相关技术问题请与网络公司联系,电话:85269998)。市律协也将加紧筹备,逐步更新网络课程内容。
  为了进一步丰富首都律师网“网络视频培训平台”的在线课程内容,现特向全市律师事务所、律师征集符合条件的律师业务培训视频课件资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号召全市律师事务所、律师不吝分享,助力提升全市律师的业务能力。具体说明如下:
  一、培训内容
  律师各业务领域的培训内容
  二、课件及讲义格式
  视频课件需为MP4格式,配套讲义可为PPT或Word格式。
  三、视频课件的接收
  请将视频课件及配套讲义发送至ywpxb@beijinglawyers.org.cn。如因超过电子邮箱附件大小限制而不能通过邮箱发送的,可开通百度云资源,并将百度云账户和密码发送至上述邮箱。
  四、著作权相关说明
  请在邮件正文中说明该视频课件的著作权所有人及联系方式,以便北京市律师协会确认授权相关事项。
  下一步,为了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北京市律师协会将开展在线直播课程,请大家继续关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