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关于填写“北京市女律师职业状况调查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4时0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各位律师:
  随着我市律师行业不断发展,女律师群体在行业中发挥的作用日益凸显,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为了解我市女律师职业状况,继续推进首都女律师工作有序开展,北京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邀请您填写“北京市女律师职业状况调查表”。
  本次调查内容涉及女律师基本情况、个人执业观,及对执业环境、工作状态、行业管理的感受。调查数据将用于群体分析,并严格保密,答案无正误之分。调查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如果您是在北京执业的女律师,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用20分钟的时间填写《北京市女律师职业状况调查表》。同时请您将问卷转发给合适的被调查人,以获取更广范围的数据。


  如果您不是在北京执业的女律师,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用5分钟的时间填写《北京市女律师职业状况调查表》(公众版)。
  


  谢谢您的参与!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