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与西城区律师行业新联会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4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律师行业新联会高警兵会长讲话
图为西城区律师行业新联会李庆保会长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律师行业新联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助推形成全市律师行业“1+6+N”统战工作新格局,9月21日下午,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与西城区律师行业新联会召开联席会议。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高警兵、副会长邱宝昌、李超峰、李大中、田晶鑫、张冰,西城区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李庆保、轮值会长李恒源、联络主任李万保、理事刘国军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高警兵主持。
  座谈会上,西城区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李庆保、轮值会长李恒源先后就新联会成立的背景、定位、职能及近年来围绕公益服务、建言献策、制度创新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参会人员就加快推进首都律师行业新联会建设发挥新联会职能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警兵会长通报了市律师行业新联会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各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城区律师行业新联会的成立和发展一直走在前列,市律师行业新联会将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全面推进全市律师行业“1+6+N”统战工作新格局建设。他强调,律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成员,是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群体,市律师行业新联会是市律师行业党委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开展律师行业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要积极推动相关区律师协会和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结合各自的特点组建成立新联会,有效凝聚律师行业党外人士,做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党外律师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凝聚广大律师为法治中国、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