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4时5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020年9月25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北京律协副秘书长陈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毛亚斌主任主持,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骨干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专委员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向会议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参会委员对各自工作组的总结进行了补充发言,整个会议中展现较为热烈的氛围。
  毛亚斌主任总结回顾了专业委会委员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疫情之下专委会的党建引领、工作宣传、委员联络、文化娱乐、司法建议、课题调研、讲师团组建、业务培训、业务操作指引编写、案例编辑、秘书协调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针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工作重点在于落实,各小组负责人要带动小组成员参与小组工作,要勤于请示和汇报工作。
  最后,陈强副秘书长对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专委会要通过组织更多的活动,让每位委员都参与进来,感受委员会存在的价值和行业的发展;专委会要积极拓展各种有利于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渠道,聘请法学界知名学者授课,提高律师业务水平。
  
  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