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会员事务委员会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6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0月20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委员会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郝春莉、副秘书长陈强,会员委主任王峥、十二位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会员权益部主任杨宇参会,会议由王峥主任主持。
  王峥主任首先总结了会员委2020年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及会员福利保障工作,并谈了下一年委员会的工作思路。会员权益部主任杨宇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本年度部门完成的全市律师执业年度考核、会员差旅服务平台上线、律师执业责任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续约、律师体检以及律师互助金发放等工作。
  陈强副秘书长对会员委表现出的工作热情、集体凝聚力以及在疫情下克服重重困难开展的多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会员委在开展现有文体活动的基础上多组织惠及全体会员的活动,让北京律协36000余名律师切实享受到会员服务。
  郝春莉副会长对会员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她个人日前还收到了获得互助金帮助的律师发来的对北京律协表示感谢的信息,更加凸显了委员会工作的成效和作用。她希望会员委开阔思路,在普惠性、普适性方面多做文章,加大对会员服务渠道和各项活动的宣传力度,与其他工作委员会协同联动,使会员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适应北京律师的需要。
  会员委其他班子成员踊跃发言,对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将在市律协领导下,充分发挥会员委每位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从关心会员生活的方方面面入手,积极组织和推进各项工作,为北京律师提供更好的会员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