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忆往昔 话未来——市律协举办首都律师行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8时0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参观北京律师博物馆

  秋影雁初飞,佳节又重阳。10月21日,北京市律师协会举办“忆往昔 话未来——首都律师行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往届市律协班子成员“回家看看”,共话行业发展新思路。应邀出席座谈会的有:第四届、五届会长武晓骥,第六届会长张庆,第七届会长李大进,第八届、九届会长张学兵,第六届监事长王以岭,第七届总监事、第八届监事长、第四届副会长赵小鲁,第四届、五届副会长刘红宇,第五届副会长牛琳娜,第五届副会长徐家力,第七届、八届副会长巩沙,第七届副会长金莲淑,第八届、九届副会长王隽,第九届、十届副会长庞正忠,第九届、十届副会长张巍,第十届副会长殷杰。第十一届会长高子程、监事长王志强、全体副会长参加会议,3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座谈会由王志强监事长主持。
  高子程会长首先欢迎往届市律协班子成员的到来,感谢他们在任期间对首都律师行业的付出、贡献和长期以来对行业的关怀,并介绍了近年市律协取得的工作成果,比如:持续推动的行业税收政策改良取得实质性进展;北京律师首次被纳入北京市人才引进范围,可以申请工作居住证和积分落户;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公益法律服务成绩斐然等。高子程会长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律协各个层面扎实落实,是协会工作坚定不移的政治方向。他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律协迅速行动。在市司法局党委正确领导下,一方面,扶持行业发展,关注会员期待;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法治保障,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中,彰显责任与担当。他诚挚地希望往届市律协班子成员能够为行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而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宣传片——《奋力谱写首都律师行业党建新篇章》,了解了近年来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抓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的工作成效。
  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老朋友们再次相聚,分外亲切。他们忆往昔,谈当下,话未来,对市律协的邀请表示真诚的感谢,对行业的飞速发展倍感欣慰。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地分享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就首都律师行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重点、行业协会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等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高子程会长表示,市律协将认真研究推进,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健康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