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与海淀区新联会律师行业分会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1时2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律师行业新联会高警兵会长讲话
图为海淀区新联会律师行业分会黄乐平会长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0月22日下午,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与海淀区律师行业新联会召开联席会议。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高警兵,副会长李超峰、李庆保、赵健、田晶鑫、张冰;海淀区新联会律师行业分会会长黄乐平,副会长范呈、黄勇、邱静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高警兵主持。
  座谈会上,黄乐平介绍了海淀区新联会律师行业分会运行机制、职能规划及近期开展的业务培训、公益捐赠、建言献策等各项活动。
  李超峰介绍了市律师行业新联会组织架构以及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律师行业新联会的职能定位、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高警兵会长对海淀区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市区工作联动,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发挥好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细化任务分工,推动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要围绕统战部门指导、行业党委领导、律师协会管理、新联会负责的定位开展工作;要发挥好会长会、秘书处作用,努力探索符合首都律师行业特点、规律的新联会工作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全市党外律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助力服务首都律师工作健康发展。
  联席会后,市律师行业新联会召开了2020年度第四次会长会议,就市律师行业新联会内部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近期工作安排作了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新联会成员的积极性,建立健全市律师行业新联会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在学习教育、联谊交流、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团结凝聚更多的党外律师为法治中国、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