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炜衡党委召开2020年度年终述职总结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7时1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根据中共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年度安排,按照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要求,结合律师党员队伍实际,炜衡党委于12月31日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述职总结暨民主生活会。炜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明主持。
  述职会上,张小炜书记首先对2020年党委及各支部工作做出了总结。张小炜书记表示,炜衡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一直以来从党组织的要求上、建设中、精神下得到了党组织的真切帮助,炜衡律师事务所做党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让更多的党员律师深入律所的发展工作中来,以党建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律师对炜衡所未来发展方向增添信心。随后,党委成员杨明、李君、严涛、彭逸轩、王保华、吴新华、罗记永、石宇辰及七个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他们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三个方面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碰撞,检查履职情况,进行自我批评、互相批评,查找剖析问题原因,恳谈对党委和党委成员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张小炜代表炜衡党委对党委成员、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一是做好后续工作。会后,炜衡党委还需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作好规范化管理。认真完善党委各种文件归档及留存问题,做到信息及时、准确地报送。二是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工作。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党的第十九次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炜衡业余党校线上课程的录制工作,巩固学习成果。三是不断提高组织建设力量。组织召开针对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培训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党员发展的对接流程,加强支部书记跟党委委员的交流沟通,把组织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二是做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党支部和党员要针对自身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把问题逐步逐一解决,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
  三是做好总结工作。党委和各支部要及时总结集中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并推出宣传典型、正面引导,有关工作做法、工作动态要及时以工作信息方式报炜衡党办。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我所再创高峰、逐步实现百年大所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党建促所建带队建,高质量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激励广大党员为炜衡开拓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