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4时4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线上会议截屏

  2021年1月7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劳专委)2020年总结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小炜、副秘书长陈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劳专委主任梁枫主持。
  会上,张小炜充分肯定了劳专委的工作思路和成果。并希望加强促进委员之间的业务交流和沟通,同时在提升自身执业能力的基础上,提高整个行业的业务高度和水平。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颖萍,为本次会议作主题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劳动法律师的职业应对与业务拓展》的专题讲座。讲座分别从三个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一是如何帮助企业?例如,帮助企业制定防疫制度,完善薪酬制度,对岗位进行分析,提高效能,引导企业修炼内功等措施,保障企业正常运营,保障社会就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社会,增强大局意识。二是如何对老客户的维护和开发?例如,律师必须要有专业的水平,服务加强,积极主动,为客户着想,思维要开阔,做企业的设计师等。三是如何进行新客户的开发?与会人员也将自己在业务拓展实践中所遇到的各种类型的案例以及好的解决方案和大家进行了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同时也碰撞出了不少火花。
  讲座结束后,梁枫就专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2021年度工作计划向与会领导和全体委员做了汇报。与会的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及其他各委员结合自己对劳动和保障业务的理解与实践就2021年如何开展相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强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情况,多开展线上活动,进一步扩大专委会的知名度,做好做专劳动和保障业务,让更多律师学习受益。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