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维义所律师关心国家法制建设 中央组织部复函表示感谢 1997年第1期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北京市维义律师事务所律师白而强在学习《一九九六——二○○○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时,发现法律培训问题在该《规划》中只用十几个字一带而过。为此他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致函中共中央办公厅,提出: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的培训在中央的干部培训规划中所占地位与其应占地位不相适应。这一问题应引起中央的注意。
  白而强律师还提出:法律是最基本的政治。我们讲政治、讲素质,都不能离开法律知识的普及和法律意识的提高。具备较高法律意识的干部,才能适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10月30日,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受领导委托,给白而强同志复函,专门对《规划》的制定及中央对干部法律知识培训问题作了解释,并向他表示感谢。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