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老龄法律服务研究会先后到泽达、立天律师事务所举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9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王清友副会长讲话
图为立天所会议现场

  6月15日,北京律协老龄法律服务研究会先后到泽达、立天律师事务所举办研讨会。北京律协副会长王清友、泽达和立天所部分律师及老龄法律服务研究会部分委员会参加。  

  上午在泽达所大家围绕着“律所诚信制度建设暨打印遗嘱律师实务”主题进行了发言,并对打印遗嘱的规范、效力问题以及如何更专业、更诚信、更多样化提供法律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清友在发言中指出打印遗嘱是民法典规定的新遗嘱形式,从打印遗嘱的形式要件规定、与其他遗嘱形式的区分、律师见证业务风险等角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午在立天所与会律师以“代书遗嘱律师实务”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助孝信托法律服务、代书遗嘱法律规定的变化、典型案例等实务进行研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