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时0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马慧娟副会长讲话

  2021年6月26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在市律协第五会议室召开了主任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马慧娟;公司法专委会主任张秀华,副主任原森泰、唐青林、严涛、罗联军、王辉参加会议,秘书长苗宇、副秘书长公丕国、李凡、兰如天列席。会议由张秀华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后,张秀华主任首先就公司法专委会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上半年,公司法专委会完成了《律师承办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业务操作指引》的制定;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培训及在北京律师学院的线下培训;与此同时也努力做好市律协安排的各项工作。

  随后,专委会按照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中涉及到专业培训、业务操作指引、对外交流等内容。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进一步讨论和细化了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并一致表示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拓展工作形式和内容,切实履行好专委会工作职责。

  马慧娟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建议创新工作形式,扩大专委会的服务面和影响力,多为全市律师谋福利,多为市律协做贡献。

    

  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