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召开第三十次会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7时1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21年7月6日,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一届市律师协会会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监事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高子程会长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统揽全局,是一剂催人奋进、凝聚力量的动员剂,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市司法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制定学习方案,安排学习计划,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律师行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立足职能定位,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新机遇,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首都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更多首都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