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5时3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7月9日下午,市律协党建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市律协副会长赵曾海,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新、副主任王收、王宏伟、任旭光、焦景收、宋晓江及部分委员参会。会议由刘新主任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在市律协分会场参加了司法部召开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会议,集体收听收看唐一军部长重要讲话和熊选国副部长贯彻落实要求。

  会上,赵曾海副会长分享了学习感受与体会。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感我们正处于中国律师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 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形势都需要我们把自身的工作与党和国家的大局结合起来,研究和谋划律师事业发展的未来。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确保律师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律师在化解社会矛盾、巩固执政党地位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服务党的中心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律师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议还总结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