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构建律师行业法治建议制度”专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3时5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发言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09午,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在北京市律师协会召开“构建律师行业法治建议制度”专项工作研讨会。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牛琳娜副主任赵华、葛磊、刘世杰秘书长张益先副秘书长于延河、连蕊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牛琳娜主持。

参会人员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六次会议精神》就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律师行业法治建议制度的构建和具体制度框架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进行讨论。

最后,赵曾海对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的相关工作给与了肯定与支持他在讲话中指出,律师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接触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层面,也涉及到有关党政部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机构,应该借助这些平台发挥律师的监督职能,发现并帮助解决问题,保障法律的正确实施,为实现依法治国贡献行业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