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线上交通立法建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7时1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参会人员截图

20211112日下午,因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征集立法建议,北京市律师协会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就专委会委员所提出的各项交通立法建议召开了线上研讨会。

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黄海波、副主任施长龙、秘书长曹永慧、副秘书长张军及专委会其他委员等人上线参会。会议由主任黄海波主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委员所提出的各项建议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研讨会针对近几年北京交通中所存在的问题共提出立法建议十余项,内容主要聚焦机动车停车、充电设施规划和建设、电动自行车、三轮车、非机动车管理、快递、外卖、邮政等行业用车管理、道路交通安全法修订、交通综合执法、智慧出行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及北京市绿化条例等内容进行充分的论证和研讨。

会议讨论热烈,与会委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分析利弊,研讨成果斐然可观。

会后,与会委员将各自的立法建议整理成稿,并计划于近日送交市律协审核后反馈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为北京市立法活动作贡献,本次研讨取得圆满成功。


            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

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12日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