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私募基金与股权投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 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6时2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21年12月18日下午3点,北京市律师协会第十一届私募基金与股权投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私募委”)12月全体委员会议在四川元绪(北京)律师事务所举办,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同时采取了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北京市律师协会马慧娟副会长和私募委主任黄东等五十余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1.jpg 

图为部分参会委员合影

会议伊始,黄东首先对马慧娟副会长的出席表示欢迎,并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对私募委工作的支持并汇报了有关工作,本年度私募委新增补了15名委员,目前共有委员93名。私募委作为北京市私募和投资律师的平台机构,全体成员在律协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并根据律协的要求将有关设立金融法院及相关审判职能的建议,以专家论证会的方式形成了书面报告提交律协,《私募与投资》电子期刊仍持续出版。随后,介绍了私募委2022年的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委员要积极落实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参与各项交流活动,既要持续保障私募委期刊出版工作,也要逐步扩大私募委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同时还希望各位委员2022年工作中积极献计献策,团结一心,坚持融合、开放、创新的精神为私募委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马慧娟发言中指出,私募委讲政治、顾大局同时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对私募委开展的下午茶活动和电子期刊出版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建议电子期刊可以出版为纸质期刊。马慧娟同时指出,私募委要继续立足专委会职能,并做好与主管机构的沟通和交流,在协会的领导下做好专业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引领并赋能全市律师。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