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 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募捐驰援湖北疫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4时27分  作者: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这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事件,给庚子鼠年的春节蒙上了一层与往年不一样的色彩。每日新闻里滚动播报着新增病例,扒开这一个个数字的背后,都是一个又一个被感染的人。严峻的疫情形势、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的安危和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的紧缺正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全体共产党员同志和全体同事,纷纷响应浩天信和党支部、浩天信和管委会向湖北疫区发起的募捐倡议,自发奉献爱心。

  截止2020年2月4日,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共有16个办公室超过700人,通过事务所统一组织、各基金会、校友会、民主党派组织、民间志愿者等各种渠道,以现金、医疗防护用品、食品、生活物资等多种形式,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捐物,捐赠总额逾100万元,而我们的捐赠还在继续。

  浩天信和统一募集的捐赠将会通过合法有效的途径被送达疫区最需要的地方,为防疫控疫略尽绵薄之力。同时实现财务公开透明,将资金和物资的使用情况定期汇报,定不辜负全体同仁的一片爱心。

  星光点点的楼宇间,武汉民众声声呐喊加油,灯火背后都是疫情面前不愿妥协的一个个家庭;防护服包裹的逆行身影,摘下口罩后显现一道道印记的脸庞,都是一群群仁心厚德的医者勇士!“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疫情能隔断距离,但不能隔断温暖与爱,浩天人与你们同在!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也没有一个春天是无法触及的。灾难之中,无私的奉献、珍贵的勇气和坚定的决心,将支撑着我们继续前行,彼此守望,让阳光照进裂缝,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我们会继续关注疫情进展,再接再厉,驰援疫区!相信再过不久,我们都会脱掉口罩,而前线的英雄们也会凯旋归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浩天在行动!加油!中华儿女!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