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浩天要闻 | 姜山赫律师荣获“新时代首都司法行政模范先进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时01分  作者: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

  近日,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姜山赫律师,荣获北京市司法局颁布的“新时代首都司法行政模范先进人物”称号。

  此次入选“新时代首都司法行政模范先进人物”的法律工作者既包括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司法行政干警群体,也包括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北京市司法局旨在通过推选司法行政模范先进人物、宣传典型事迹,彰显榜样力量,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践行为民宗旨,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为民的温暖。

  作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姜山赫律师长期关注政府法治建设,注重反应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姜山赫律师为基层政府疏解非首都功能出具法律意见书,提供全方位法律支持。他撰写的《律师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牛鼻子”保驾护航》论文被全国律协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采用。作为朝阳区政协 “街乡吹哨,各部门报到”调研项目起草人之一,姜山赫律师与其他成员历时三个月时间,结合北京市编办梳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111项工作任务,起草了《关于街道办事处工作职责的调研报告》;其撰写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朝阳区创建国家卫生区责任制工作建议》,《关于对进一步完善失信被执行人制度法律规范的建议》(2017年度优秀提案奖)等提案,为政府依法、科学行政,高效服务提供了帮助。


  姜山赫律师还定期走访社区开展公益活动,为社区和驻军部队赠送法律书籍,为西部律师行业提供公益授课等,参加各类学习培训13次、提交委员提案21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2件、参加各类公益活动33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