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首次全体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4时2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

  2022年1月7日,北京律协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首次全体负责人会议。本次会议同时也是北京律协商标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专委”)新一届轮值季的首次会议。与会委员们就新旧轮值季的工作交接以及2022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会议由新一届轮值季代表刘艳锋副主任主持。

  刘莉莎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上一轮值季商专委组织的各项重点活动。2021年商专委举办了“大数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问题研讨会培训班”、应邀参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就行政诉讼程序繁简分流试点工作等问题的研讨会。随后,刘艳锋对本届轮值季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商专委不仅将按计划举办一次研讨会或沙龙活动,同时还将继续推进涉外立案签字权文件2.0版本的出台工作,对于北知院目前正在推进的电子送达方式,商专委将继续予以积极宣传与配合,发挥专业带头人的作用。对于本轮值季的另一个重点项目—商标实务书籍的编写工作,与会律师在本次会议上也充分交流了想法与意见,并对后续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行了部署。

  郭东科主任在总结发言中着重介绍了北京市检察院试点检察监督听证会的情况。他希望北京市检察院检察监督案件应采取应听尽听的原则,并建议邀请北京律协委派专业人员参与相关听证会。尤其是商专委的同仁更应当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贡献自身的力量。

  商专委在新的一年中,要更好地为商标律师们服务,促进首都法律共同体的建设。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