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破产与清算法律专业委员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3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

   11月4日,北京律协破产与清算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律协副会长郝春莉、专委会主任尹秀超及部分委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尹秀超主持。

   首先,郝春莉副会长向参会人员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性。她指出,学习贯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同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具体实践中,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会上,尹秀超带领全体委员全面深入系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应当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专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将进一步为律师从事破产管理业务指明方向,一方面要坚持市场化和法治化的原则,一方面要发挥好府院联动机制,用好政府在资源配置中的支持帮扶力量。

   最后,参会委员一致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要积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发挥好应有的专业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