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国有资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9时5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22年11月9日,市律协国有资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讨论本届专委会的工作安排。市律协副秘书长陈强及专委会部分委员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赵颖主持,副主任王向阳组织学习。

  陈强充分肯定了国资法专委会过去三年的工作,并指出国资法专委会的凝聚力较好,委员参会率高。他要求,专委会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在工作中结合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国资领域的业务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首先赵颖主任介绍会议的安排,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和会议的重要性,以及对国资法律工作的指导意义。随后由党务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委员王向阳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文件,并着重对二十大报告要点、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本届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副主任委员王向阳、王佐林、程久余以及其他委员先后发言建言献策,专委会对本次会议讨论的有关工作如何落实提出了工作建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