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权益保障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时1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10日下午,市律协权益保障委员会(以下简称权保委)召开了2022年线上工作会。市律协副会长毕文胜,副秘书长陈强,权保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律协秘书处会员权益部主任李煜泽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权保委主任李法宝主持。

  毕文胜副会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强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权保委本届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大家要继续深入开展政治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提升维权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在具体工作中体现权保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要意义。

  会上,李法宝主任对全年工作完成情况作出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权保工作应当讲求快速高效,讲究方式方法,加强联动,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律师权保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会上还就市律协权保委处理的维权个案进行了研究。

  最后,所有参会成员就疫情常态化下,律师权保工作带来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及解决方法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