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9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11月3日上午,北京市律师协会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在线上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牛琳娜,副主任刘世杰,秘书长张益先,副秘书长于延河、连蕊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琳娜主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迅速召开了工作会议,将研究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报告相结合,确定研究方向、拟定工作计划、落实具体工作。   

   赵曾海副会长强调: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要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调整工作,同时规划好具体的工作内容,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拿出具体的研究成果,切实为首都行政职能部门履行依法治市职责提供支持。

   牛琳娜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这为我们研究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在依法治市这个层面上所做的工作还不够系统和深入,今天的会议是学习会、研究会,同时也是总结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既往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规划,拿出具体举措。

   会上研究会委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研究会的具体工作中、研究会的工作内容及未来工作计划的设想各抒己见。依法治市涉及到政治、经济、法律等各个方面,工作内容非常庞杂,依法治市研究会聚焦依法治市过程中的法律服务,对外服务政府提升管理能力,对内指引律师行业的法律服务,参与立法建议、发现并收集总结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普法。

   最后,赵曾海副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