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5时1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截图

   2022年12月24日上午,北京律协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交通委”)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阿元首峰会主旨讲话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会议。交通委主任黄海波,副主任施长龙、魏镇胜,副秘书长张军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海波主持。

   首先,黄海波宣读了高警兵副会长发来的微信,他对交通委本届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嘱咐大家在此非常时期保重身体,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随后,黄海波向全体委员通报了本届交通委四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他表示,本届交通委前三年多的工作成绩颇丰、富有成效。交通委已经形成一支专业知识较为熟悉、热心专委会工作、社会责任感强、可以依靠的工作团队。希望大家不辞劳苦,继续努力,为履行律师职责、完善国家法治建设、创造社会和谐发挥交通委应有的作用。

   最后,施长龙和张军先后带领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上做的《弘扬中阿友好精神携手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的主旨讲话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两次重要讲话让人鼓舞,应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魏镇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