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参加检律互商座谈 “加强检律协作 共促司法公正”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6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近日,北京律协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职辩委”)部分成员前往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就《职务犯罪案件的证据审查与辩护》《职务犯罪预防的角度与维度》《职务犯罪案件审查与辩护的现状与展望》等课题与第三检察部进行了座谈。第三检察部主任张翠松,检察官杨鹏飞、陈炎鑫;职辩委主任石红英,副主任韩哲、韩骁、杨汉卿,秘书长李彤参加会议,双方就前述课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翠松、石红英分别介绍了第三检察部办理诸多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的情况和职辩委的基本情况,并就在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中的相关核心问题、律师在办理职务犯罪案件过程如何更加理性、专业地向检察机关提出有效辩护意见、检察机关如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律师申请调取证据的事项、律检交流与反馈意见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本次座谈促进了双方之间进一步搭建“加强检律协作 共促司法公正”的桥梁作用。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不同的岗位上为首都法治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