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怀柔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 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0时1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3月15日,怀柔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会议由区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袁明主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磊,区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海河,副局长孟伟出席会议,各律所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6名律所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领导对各律所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李海河结合律师行业党支部具体情况进行点评,他对各律所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行业治理;二是建立健全完善考核评价办法;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推行交叉任职;四是构建党群一体,强调党员服务群众。

   最后,乔磊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领导,根据实际落实规范化建设,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创新争先,树立典型打造优秀品牌。二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聚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凝聚党员律师力量,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