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9时1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3月21日,北京律协依法治市法律服务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研究会主任牛琳娜,副主任刘世杰、葛磊、赵华,秘书长张益先,副秘书长连蕊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牛琳娜主持。

   牛琳娜总结回顾了本届研究会开展的工作,介绍了2022年底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专家座谈会的内容和精神,表示研究会的工作要紧紧围绕首都中心工作,研究课题、开展项目要紧密结合北京市依法治市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着重走访调研、致力归纳解决,形成实际有效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赵曾海在总结中对研究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希望研究会继续推进相关工作,与市委依法治市办建立良性互动,关注社情民意,汇总难点、焦点问题,拿出具体的研究成果,为首都依法治市建设发挥好研究会的积极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